close

其實我現在到底幾週了我也不確定...

本來我的預產期是6/12,但之前被開休業診斷書時上面寫著6/19。

跟護士確認了一下說應該是6/19才對,

但上次產檢時年輕帥哥醫生寫的週數又是以6/12預產期來算...

說到這個,

上次產檢前可能因為吃藥的關係食慾很差,體重不增反減,

但真的每次沒有過重危機時都一定不是院長看診!屢試不爽。

為我看診的是一位滿年輕有點帥的醫生,(看姓氏感覺不是日本人...但講日文又沒甚麼口音?)

一如往常地照超音波,李子一樣很大,一樣不給看臉。

然後測完子宮頸長後醫生說我的子宮頸變短了...孩子也夠大了(2500g左右)一週後來回診(正常應該是兩週後)若子宮頸持續變短可能要提早入院!

我心真的涼了一半...我希望能撐到搬完家阿!!!而且我媽的機票都還沒訂

帶著不安等結帳時,護士突然過來跟我說,剛剛院長看了我的報告,若我的子宮頸長度還在範圍內不需要下週回診,兩週後再來就可以了!

雖然我內心有一丁點覺得是不是因為下週黃金週院長可能覺得很麻煩不想看診...但能下此判斷代表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總之鬆一口氣,一樣拿安胎藥兩週後再報到。

也就是後天...對然後這兩週可能身體已習慣藥性,我就真的胖了!!

剛剛還吃完一整盒草莓...有預感會是院長...

 

關於標題提到的日夜顛倒的北先生...

最近無職的我的丈夫,開始了大夜班的打工。

據他的說法是這樣他白天才能準備開店的事像是找物件、跟社長開會等等。

但大夜班...真的好辛苦。

他最近真的醒不來

早上89點到家洗個澡開始睡,睡到下午3點起來坐在沙發上又打瞌睡,

睡到傍晚起來吃個飯洗澡出門前又去補眠,然後9點半10點出門。

嚴重如今天到下午4點起床喝了一罐沙瓦吃了一包零食一片麵包又在沙發上睡著,現在乾脆又睡回床上...

中間他努力想起床還對我喊話說要去便利商店但真的感覺到他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真的非常擔心他的身體是不是會垮掉...

搬家前家裡一團亂,我又行動不便能整理的有限。

然後最近真的又花好多錢...老實說我真的很心疼他這麼辛苦...

心疼他的同時又有點興奮要搬家...

所以就擅自買了新家的新桌子新地墊新躺椅新暖桌

也算是幫他分攤一點(有嗎?)

 

搬家公司冷氣業者等等目前都處理得差不多了,

連拖了4年的NHK都順利解約!

期望後天的產檢,下下週的搬家,下個月的生產,還有我的李子

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kimurakay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