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要更新一下相簿了啊!
發現照片少的可憐
其實我根本不適合有相機嘛...
因為我懶的拍>"<
有一天
我想見你 然後我就去了 可是我沒見到
晚上 我以為我見的到他了 我還是沒見到
第2天 我等著等著 就是看不到他出來
無論之前多有把握的自己 總是落空
這幾天一直作夢阿 雖然我本來就很容易做夢
但最近的夢內容的清晰且真實
快分不清楚了!
媽媽說阿碰姊的男友 超喜歡我們家
甚至姊沒回家 他還來陪大伯喝酒聊天
說他在跟姐剛交往時 就聽說他有個超級甜蜜溫暖的家庭
大姑還在一旁唱起我的家庭真可愛 光想像就好溫暖阿!
很久沒回阿嬤家了呢 媽媽每次都會帶回新消息
小品彤又怎麼了 多可愛 大伯又在家裡喝醉酒說醉話
家裡的女人們總是嘰嘰喳喳的討論著要去哪裡玩
每逢假日總會有人提議要去買魚買螃蟹
分別回到家裡的人手上都帶著食物 大家就從晚餐6點吃到10點
雖然我沒有每個禮拜都回去 但每一次回去都每一次覺得被愛著呢
真喜歡這樣的家人
昇鍵的燒肉店要開始試賣了
在 板橋市南雅南路2段7號--闇市俱樂部
大家多去幫他捧個場阿
雖然他不願意僱用我>"<
還是加油吧 祝福你
最近沒什麼關於赤西的好消息阿
加油吧 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rakay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